白巳

AFD:白巳帝月
话本:白巳帝月

食戟+名柯之今天我也在非正常人的道路上行驶

 食戟+名柯之今天我也在非正常人的道路上行驶

  简介

  才波晴空是妈妈给予我的名字,送予我最初的礼物,因为妈妈希望我能永远像晴朗的天空一样

  我一直觉得自己只是这个世界芸芸众生的普通人之一,虽然我的家庭状况和普通人不太一样,只有舅舅,表哥,我和哥哥,经营着一家普通的,再普通不过的家庭餐馆。还有着一对是恋人的青梅竹马。

  不过因为哥哥在外求学,经常半年回来一次,平日里只有自己和表哥舅舅生活在一起。

  啊,对了对了,因为舅舅跟妈妈是双胞胎,所以不知道为什么,我跟表哥也长的跟亲兄妹似的,同款红发金眼,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有血缘关系,但不知道为什么比自己大两岁的哥哥却是黑发黑眼,可能基因变异吧。

  总而言之呢,自己就一直过着将来打算和表哥,舅舅一起经营小餐馆一辈子的打算,谁想到就在快要初中毕业的时候,自己和表哥被舅舅一起扔出家门去,一所远月学校进行厨艺研修。

 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开启了奇奇怪怪的厨师之路。

  结果却发现……好家伙,这学院绝对不正常啊!正常人家谁吃个饭还爆衣啊???!!!

  警察叔叔快来啊,这里有一堆变态啊!

  不仅如此,上学才半年,就遇到了小伙伴的神经病父亲,简直踩在法律的边缘上蹦迪!

  呦西,决定了,迟早有一天自己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察男。你们这帮踩在法律边缘上蹦迪的家伙全部绳之以法!!!

  但没想到,离开一堆变态和神经病之后,带着憧憬和竹马君一起迈入警校,却认识了一帮崭新的猩猩君们!!!

  Excuse me!请问这世界上还存在正常人吗?!

  呜呜呜,这个世界上只有温柔可爱的娜塔莎才能成为我永恒的温柔之乡。

  果然还是绿了某个大猩猩吧!

  某人其他的小伙伴们:究竟谁给你的错觉,竟然觉得你是普通人啊???!!!

  伊达航:才波晴空!放下我媳妇儿!!!

  娜塔莎:没关系哦,我是一直站在晴酱这边的

  伊达航:呜

  才波晴空:好!决定了,今晚人家要跟娜塔莎一起睡,班长,你就去找其他人吧,拜拜。(砰!)

  温馨提示:

  警校组五人生还

  青梅竹马是伊达航和娜塔莎,食戟之灵里面会有天降竹马

  伊达航和晴空的关系有些类似于新一和园子,当然,三人的相处肯定还是不一样的,毕竟三人的性格也不一样

  前半部基本上都是讲述食戟之灵的,想看名柯部分的话可以多存存,一直到女主加入警校才会开始。

  女主有武力值buff,女主爸爸是中俄混血,所以女主是中日俄混血,女主身世上可能有一点点的刀子,但其他人绝对无刀,尤其警校组,而且完全没有任何马甲,大家可以尽情放心,女主更是纯纯红方。

  CP未定,纯看剧情走向。

  下图是女主捏图上的人设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