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巳

AFD:白巳帝月
话本:白巳帝月

简介2.0

  简介2.0

    简介2.0


  才波晴空的人生除了一些不可抗力因素之外绝对堪称完美。


  家中虽不算是格外显赫,至少有钱程度是比不上人家铃木和乌丸,但那也绝对算得上是不错了。


  至少也是出身名门。


  无论按照家中哪位祖辈走的路走下去,都绝对能够顺风顺水。


  不过在当了半路厨子之后就改行什么的,才波老爷子闭了闭眼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。


  出众的才能让她在挑选未来的路的时候简直挑花了眼,毕竟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在麻省理工念书还能念出三个专业来。


  就算有也是稀有物种。


  但万万让她从小到大的同学再跌破眼镜的是——这娃子反手一挥,又跑去当警察了。


  哦,仿佛理所当然的她成了警察人数最稀有的职业组,以女性的身份不仅打破了警校这么多年的成绩,还成了女性当中最快爬升的一位,年纪轻轻就坐上了警视的位置。


  绝对堪称让大部分人仰望的人生了。


  但就算是几乎可以说完美的她,也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。


  比如说某些个前男友。


  挑出某个因为合作原因交往的金发黑皮“协议男友”占着初恋的名号,


  剩下的真正的初恋在交往多年求婚之后直接通知她分手,可以说是导致晴空成为警察的直接因素。


  上了警校之后,遇到了前前男友和其幼驯染,在被因被刺了自己,明明自己正因分手难过,却发现自己十几年素未相识的竹马和青梅搞在了一起,而且很可能是自己一手撮合的某个混蛋竹马拉去联谊,神运气被他挑中的倒霉蛋就是自己前前男友的幼驯染兼两年同桌。


  在被对方长大之后,和幼时截然不同的气质所俘获,体会到了和其他两人男友完全不同的恋爱后,晴空觉得自己又支愣起来了。


  这次她一定不要让自己处于被动状态!


  结果就在她准备先一步求婚的时候,又一次得到了分手通知。


  晴空:……???!?!


  我有一声MMB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
  这个又子就很灵魂了。


  然后才波晴空就发现自那之后,自己的恋爱运再也没顺过。


  交往一年左右的相亲对象在打算和自己求婚后,晴空吓跑了。


  她第一次发现自己居然有了求婚PTSD!!!


  虽然很对不起相亲对象,但也只能含泪分手。


  然后冬天的时候收到了一个被大哥,空运来的儿子。


  才波晴空养着养着就发现,儿子比男人靠谱诶!!!


  虽然是个便宜儿子,但小弘树聪慧程度完全是天才的程度,而且也是个伴。


  为了不教坏儿子,晴空决定把身体诉求换种方式。


  结果阴差阳错拥有了两位床伴,成年人嘛,似乎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、哈?


  反正只要悄咪咪的,别被儿子发现就行。


  但在持续了半年之后,晴空还是厌倦了,和其他两人断了联系,又开始了封心锁爱的生活。


  再后来又和高中的学长谈了一段短小的恋爱,发现果然不太适应对方的性格后还是分手告终。


  带哥哥回来之后,或许因为见面多了,又一次的和曾经的同学哥哥的好友搞在了一起。


  当然,结果还是分手。


  就此,晴空觉得她可能真的没有什么恋爱的天赋,还是守着自己儿子哥哥跟闺密过一辈子吧!


  娜塔莉:好哟,我很欢迎。


  班长:(摸头,叼牙签)行


  其他人:不,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挣扎一下的!!!


  才波晴空总结:


  下辈子谈恋爱,再也不谈厨子和警察!


  工藤新一半月眼的看着晴空,他对晴空姐在作死了这么多年之后,依旧没有被情杀而感到万分好奇。


  本文又名:


  我完美人生的不完美恋情与倒霉兄长们/


  我完美人生的完犊子兄长与前男友们/


  人生规划中总有前男友在捣乱/


  这个世界怎么了?怎么全是我的前男友?


  


  本文预警:万人迷/苏,女主身份纯红,跟酒场没有半毛钱的纠葛


  前男友众多,就我大纲所写的就有诺干,但因为时间跨越极大,几乎相当于15年的男朋友,所以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哦


  有炮/友/一夜情之类的


  有非典型骨科


  养子兄长—才波朝阳和表哥—幸平创真,因为两位堪称核武器,所以会在后期再进入跑道。


  不黑新一和赤井


  一个当儿子养,一个剧透一下,就是那个相恋多年,后来分手的真初恋。


  警校组便当全踢。


  因为大纲重新写了,所以之前那个作废哦。


  但我先不删,以免你们找不到。


  为了你们有人问我谁是男主?


  我可以先告诉你们,本文有特殊单一路线,以及特殊崩坏路线。


  1v1或者部分人物np结局都有的


  大家可以不用伤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